Anoya

姜姜,混更po主
推怣棠覓(you,tang,mi)
[所有文章都在合集中,已分类,祝吃粮愉快]

破完本案去结婚[8]完结

警校高才小片警——埃米

警界精英没脸没皮——卡米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术室绯红的灯已亮了整整一夜,长廊上坐了七八个人,却是一片寂静。

墙根下埃米手上裹着纱布,瞪着一双布满红血丝的眼,紧紧盯着手术室的门。

那门里,关着他此生挚爱。

他不敢闭眼,因为一闭眼就是卡米尔躺在血泊中朝他笑的样子。那时战斗已近尾声,楼上的人虽比他们预料中多了一个,却也堪堪被他们制住。胜利在望,可谁也没有料到,最后关头,那孩子竟突然从埃米将他藏匿的卫生间走了出来!

歹徒枪口一转,埃米来不及思索,便挺身朝孩子扑了过去,可瞬间枪响,倒下的却是卡米尔——他在那刻放下了自己的敌人,竟用夺来的手枪,先解了埃米的危机。

大部队赶来救援时,埃米哭泣着,抱着躺在血泊里的卡米尔,听见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埃米,你看,我们保护了那个孩子。警队的大家,都和我们,在一起呢……”

是啊,这些年,警队里的大家都和我在一起呢。那些势力,还有什么好怕的?

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接受卡米尔,不会有一点的底气不足,因为他已克服了心魔,没什么能阻止他成为最好的警察。

“所以上帝……请不要带走他,我和我的卡米尔,还有整整一辈子的路要走。”

他一点也不迷信,此刻却红着眼在心里将知道的所有神仙都求了个遍,只求他能活下来——他是卡米尔啊,惊才艳艳的警界传奇卡米尔啊。那个警校每项记录都排在自己前头的名字,那个他咬牙切齿在心头嫉妒了好几年的名字——可他长了一张极具迷惑性的帅气脸庞,脑回路清奇成那样,他本一早认定是同名同姓的——直到案情千钧一发,他才终于确认,原来真的是他。

手术室门打开时,整个走廊一阵骚乱,瞬间却又一顿,埃米极力控制着想要闭眼的欲望,怕极了主治医生会像电影里那样朝他们摇摇头。

幸而,没有。

瞬间狂喜,埃米紧绷了一夜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,那之后,便是一连串的泪珠不可抑制的滚落。

重症监护室,昏迷中的卡米尔嘴里全是埃米的名字,而艾米一赧,却也勇敢地凑在他耳边,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三个字。

凹凸组的成员们相互看看,眼睛里表现出同一个意思:卡米尔进手术室前,不让他们告诉埃米他只是皮外伤这一招果然很有用啊!嘿嘿,看来在纳新之前,他们要先准备一场婚礼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