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ya

混更po主
推怣棠覓(you,tang,mi)
[所有文章都在合集中,已分类,祝吃粮愉快]

破完本案去结婚[4]

警校高才小片警——埃米

警界精英没脸没皮——卡米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打那天让卡米尔帮着干了私活,埃米便觉得他怪怪的。

往常,一旦他往社区跑卡米尔便吹胡子瞪眼睛,言语内外都嫌弃他劝架、协调、慰问,和居委会大妈没两样,不抓小偷不斗强盗,懦懦弱弱连个城管都不如。

可现在呢?

他不过提了一句,中午要探望辖区里的李奶奶,卡米尔二话不说,中午进熬了锅乌鸡汤送过来,死活要与他一起献爱心。一路上对他温柔体贴不说,到了李奶奶家那乖顺可爱的小模样,差点没把埃米的眼珠子吓出来。

晚上回家洗了澡,埃米正擦着头发看电视,这家伙便绞着衣角凑过来:“埃米,你看我这孝顺长辈的品德是不是闪闪发光啊?”

埃米心头一阵寒,但瞅着卡米尔那期待的小眼神,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,卡米尔才欢天喜地蹦跶着洗漱去了。

再后来,他成天换着花样向埃米展示他的好:

打扮半个早上然后拉着他招摇过市,只为了跟他数刚才有几个姑娘偷看他——“埃米,你看我颜值很高哦!”

陪他逛街买衣服,随便挑两件便让他换了模样——“埃米,你看我眼光很好呢!”

……

变着花样做甜点是“厨艺无双”,半小时一条短信两小时一个电话是“温柔体贴会照顾人”。埃米被他搞得神经衰弱,半夜甚至梦见这男人拿着绣花针缝着荷包,问他手巧不巧,吓了他一身冷汗。

以他对卡米尔的了解,眼里容不得沙的正直青年卡米尔被他拉着赚外快,他就算不暴跳如雷也得唠叨好几天,再不济叫他财迷骂他不务正业也是必须的,可这男人一天到晚的变着法展示自我,倒叫埃米迷惑了。

他一方面觉得不知所措,另一方面却总忍不住把心思往粉红的方向想,虽然这可能性比四川人吃鸳鸯锅还小,可这优点一箩筐的耿直大少卡米尔,该不会是在追他吧?

这念头一生出便在埃米脑海里生了根,分分钟越长越大。回家时卡米尔端着喷香的红烧肉正摆桌,就被埃米表情诡异的截住,小家伙身体靠在餐桌上,扳过卡米尔的身体与他对视:“你是喜欢上我了吗?”

卡米尔一愣,脸上难得露出一丝慌乱,他想逃,却被埃米固定住脑袋动弹不得,四目相对,恰如其分的安静,只听到微微起伏的呼吸声。

——他怎么完全不按剧本走?这是卡米尔心里的第一个念头。

他原本计划向埃米展示他无边的魅力,然后在埃米忍不住动心的时候告诉他,他喜欢的人必须是警界精英才可以。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,他想成为埃米重新振作的动力,他哪想到埃米会胆大到直接来问他?

埃米的气息吐在耳边微有些酥麻。他离他那样近,让卡米尔的脑海里全然一片浆糊。

晚风袭来,掀起白色窗帘,如此良辰美景,气氛旖旎,他傻呆呆的开了口:“我卡米尔喜欢的人至少要进得了凹凸组才行。”

埃米一愣,眼中瞬间万千情绪闪过。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已被埃米一拳捣开了:“卡米尔,你给我狗带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