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ya

混更po主
推怣棠覓(you,tang,mi)
[所有文章都在合集中,已分类,祝吃粮愉快]

竹马竹马[4]完结

Happy Ending +沙雕

欢迎收看如何在两情相悦下保持单身

雷(→)(←)安

       房产总经理雷师

       珠宝设计师安迷修

师兄赞德友情出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初打劫安迷修的人终于有了消息,已经被带去了公安局,抢走的东西很快就会归还。


这件事没什么好意外的,但意外的是,卡米尔还查到了另一件事,当初准备打劫安迷修的,还有一人。


路人乙并非像她说的那样,为试探别人的心思所以跟安迷修演戏,事实上她喜欢的,就是安迷修。


那次出门逛街,她本打算:让人假扮劫匪抢走自己的

包,然后让安迷修英雄救美,刷新好感度。


只不过所有人都没想到,安排的人还没出场,他们就遇到真正打劫的了。


乍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雷狮整个人都蒙了,再联想到刚刚赞德发来的照片,他咬着烟蒂,只觉满嘴苦涩。


路人乙是在表白吗?安迷修接受了吗?他们看上去那么高兴的样子。


雷狮仰起头,阳光刺得眼睛生疼,眼角泛出了湿意。


那一瞬间他恍然醒悟,他跟安迷修根本不可能单纯地做一辈子朋友。


他们要么在一起,要么老死不相往来,没有第三条路可走,让他在旁边眼睁睁地看着安迷修牵别人的手,那不可能,他会疯。


抢回来,必须马上把安迷修抢回来。


安迷修给雷狮打了几个电话都没通,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,他心里莫名有丝不安。


他锲而不舍地拨着号,最后电话终于接通,传来的却是个陌生的年轻女声,她低声道:“喂,你好?”


安迷修顿时愣住,脑子空空的,坐在沙发上喝茶的赞德瞥了他一眼,伸手接过电话,懒洋洋地问:“小雷狮?”


安迷修紧张地盯着赞德,那边不知说了什么,赞德古怪地看了他一眼,脸上常年不正经的表情收敛了些,转身想要去阳台。


安迷修拦住他,眼里惊慌不定:“师兄,怎么了?”


“嗯,好的,谢谢你。”


赞德很快挂了电话,抿了抿嘴角,再开口的时候语气里难得带了几分小心翼翼,他说:“小安,雷狮出车祸了。”


安迷修身子一晃,双腿突然软得站不住,他眼睛瞪得大大的,泪珠扑簌扑簌地落下来,他自己却还没意识到,故作镇定地问:“师兄,你说什么?”


“电话是医院打过来的。”


赞德有些不忍,伸手揽了揽安迷修的肩头,轻声哄着,“应该没大事,医生说正在抢救。”


没有大事用得着抢救吗?


安迷修一把推开他,慌慌张张地往外跑,膝盖撞上茶几,杯子掉在地上摔得粉碎,赞德一把拉住他:“小安!”


“师兄,我想见雷狮,我害怕。”


安迷修放声大哭,无尽的懊悔和悲哀在心底蔓延开来,白白蹉跎了这么多年,他真怕来不及。


“乖,别哭。”


赞德温柔地摸着他的发顶,“师兄带你去找他。”


四个小时后,凹凸市医院,普通病房,一屋子男男女女,雷狮拖着一根石膏腿满屋子乱转,精神抖擞,生龙活虎。


“雷总,雷总,你现在还不宜四处走动。”


“票订好了没有?我要出院!”


“医生说不可以,还是说你有急需处理的事吗?要不,先打个电话?”


“我打不通啊!不行,他肯定是跟别人在约会,我要回去。”


病房外,安迷修红肿着一双核桃眼,摸了摸口袋,手机没带。


他打了个哭嗝,扭头看赞德:“正在抢救?”


赞德为自己精湛的演技点赞,脸上毫无愧色:“哎呀,可能是医生表达不清吧。”


“不是车祸?”


赞德摸他的头:“掉进地沟,轻微骨折。”


安迷修握起拳头,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雷狮接完那通电话后,状态就有些不太好,他恍恍惚惚地迈出脚步,扑通一声,掉进了沟里,从此一世英名尽毁。


其他人陆续走光,病房内只剩了雷狮、安迷修和赞德,雷狮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,偷眼去看安迷修,舔了舔干涩的唇,“那什么,你哭了啊?”


赞德顶着半个青黑的眼圈,在旁边嘿嘿笑一声,两人磨着牙,其他两个人立刻齐齐瞪向他,谴责道:“你不要整天乱开玩笑!”


上次他撒谎骗雷狮,说安迷修命不久矣,这次又哄安迷修,说雷狮在医院抢救。


两人磨着牙,恨不得徒手撕了他。


“啧,谁知道你们那么容易骗,同样的招数居然上了两次当。”


赞德自觉挺有理的,从地上提起个果篮,拎着就走,“不跟你们玩了,我可是忙得很,走啦。”


安迷修摸起个橙子砸过去:“快滚!”


雷狮突然抬手摸上他的脸,他的“滚”字出口时便有些变调。


“哭得那么凶啊。”


雷狮心里有些痒痒的,有什么东西快要压抑不住,他是决心要把安迷修拐到手了,因此动作大胆了很多。


雷狮用指腹擦过安迷修的嘴唇,眼睛里笑意点点,“说啊,是为什么呢?”


安迷修的眼睫颤了颤,然后陡然掀开,像是黑色的羽翼在海洋上掀起一片巨浪,他猛地俯身,略微干燥的红唇贴上了雷狮的唇畔。


他的动作犹如闪电,一掠而过,雷狮整个人都晕了。


他心头万千丝结瞬间全部解开,灵魂愉悦得仿佛要飞起来。


原来,他也喜欢我啊,哪怕他有过百分之九十九的肯定猜测,也不如这轻轻的一吻,让所有惶感不安烟消云散。


“安迷修。”


雷狮很是激动,挣扎着起来,想要把人抱进怀里说一万遍我爱你,却被安迷修无情地推开,然后他用被子严严实实地将雷狮裹住,有些慌乱道:“你别乱动!”


“啊?”


安迷修现在心里比表面还要慌张,刚刚这一吻的后遗症有些大,捏着衣角的手指不住地抖。


他在来之前就决定要表白了,此时生怕雷狮会说出什么糟心的话,无论他最终同不同意,总得让自己把话说完不是?


“雷狮啊,你先听我说。”


安迷修深吸一口气,强作镇定地朝他伸出手,他手指纤长,骨节分明,若精雕细琢的艺术品,而在掌心的中央,静静地托着一枚男式戒指,在阳光下进射出璀璨的光芒,灼人眼目!


安迷修说:“雷狮,我喜欢你,你、你愿意戴上它吗?”


雷狮:“不是,你先等等。”


雷狮的心里简直有一万只怪兽咆哮而过,他挂着一脑门黑线,缓缓地坐直了身子,满脸严肃。


安迷修心头咯噔一跳,这是不愿意?他忙强调道:“这可是我亲手设计的,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,以后等我出名了,你哭着喊着求我,我都不给你,唔……”


雷狮伸手裹住他的脑袋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
心情不爽,非常不爽,媳妇儿把该做的事都做完了,我要做什么?而且这进展挺迅速啊,表白和求婚一分钟搞定。


他咬牙道:“安迷修,这些事你就不能等我来做?”


“那就是说你答应了?”安迷修兴奋地扑到他怀里,捏着指环往他的手指上套,霸气道,“那你就好好地爱我吧!”


雷狮眼眶湿热,他哑着嗓子应着:“好。”


多年的守候,终于花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起名的沙雕文选手是屑

我流雷安,卡埃,瑞金,凯柠,银幻,佩帕,雷祖,鬼莱……

评论区

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