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ya

混更po主
推怣棠覓(you,tang,mi)
[所有文章都在合集中,已分类,祝吃粮愉快]

凹凸众人沙雕小日常

lofter上发布了一个新问题:你为什么会迷路?


:我也不知道诶,每次不知不觉就迷路了。


鬼狐天冲:哎呀,因为你买的是拼夕夕的地图啊,要不考虑一下我们鬼天盟出版的地图吧?印刷精美,图文并茂,从此迷路不再担心。


埃米:因为使用的是缺德地图app,有一次我去乡下玩,前面是一个湖,手机播报:缺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,沿当前道路直行50米……怎么走?游泳吗?


格瑞:因为给你带路的是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fter上发布一个新问题:你和家人发生过的让你印象很深的事?


卡米尔:我的大哥酷爱啤酒烤肉,当我告诉他啤酒和烤肉搭配容易致癌,他沉默了。第二天,我看见大哥雪碧泡枸杞、啤酒泡人参,我沉默了。


帕洛斯:我的妈妈十分爱我,她让我别跟不三不四的人玩,我做到了,所以现在我身边有一群二的朋友。


:第一次和弟弟做菜,放盐的时候,我放了半勺,金尝了尝说没味,我又放了一勺,金还是说没味,然后金直接用锅铲铲了一铲放进去,我和金尝了尝,奇了,真没味,这盐不会是假货吧?最后我瞧了瞧,怪不得,我放的是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fter上发布了一个新问题:你和自己的伴侣发生过的印象很深的事?


卡米尔:和埃米玩游戏,他技术特别菜,开局便献出了第一滴血,我当时嘴欠了一句:“千里送人头,礼轻情意重,犹豫会败北,果然会白给。”埃米生气了,晚上睡觉死活不让我抱。


安迷修:和雷狮初次见面,我对他的恶人颜表示不信任,雷狮当时就怒了:“你是看见我杀人放火了还是怎么着?我明明心地仁慈,正直善良,搁在电影里那也是能最后翻盘的警方卧底,我凭什么就不是好人?”

“像你这种人,在任何电视剧里都活不过片头曲吧?”

“谁说的?哪怕是凭这张反派的脸,我雷狮也能活到最后一集,还能仔细把自己的阴谋将给主角听呢,羡慕吗?”

从那以后,我俩见面就要互怼 后来,怼出感情了……


格瑞: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朋友卡了,其中的痛苦你们自行体会。 

   

  

端午龙舟大赛。

丹尼尔为了动员大家参赛,将参赛者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。

男生组:金,雷狮,佩利,雷德「舵手:维德」

女生组:凯莉,安莉洁,蒙特祖玛,莱娜 「舵手:艾比」

(为了照顾女生组,她们的起点位置比男生组近100米)

罗德烈一声哨响,两艘龙舟出发。

“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……”

男生组的速度堪比火箭,冲着终点直奔而去。

那速度,女生们看呆了。

凯莉掏出一根棒棒糖:“啧,我们划龙舟是为了纪念屈原,他们划龙舟是抢救屈原的吧?”

艾比:“这还比个der啊。”

赛后采访:

维德:「一脸惊恐」我当时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,佩利他们就冲出去了,我全程喝风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